花醉三千 ⃒⃘⃤–吃饭约稿看置顶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很抱歉我的文字没有打动人心的地方,让你失望了

【瓶邪】误入别人公司团建后,我成为了“老板娘”(6)

6.

        云彩深觉以后出门一定要看黄历,她刚刚悄悄拿手机看了看,“忌出行”三个大字明晃晃摆在上面。再看看面黑如锅的顶头上司和唇舌激战的两人,云彩看到原本向他敞开的光明大门“轰”的一声关上了,还伸出一只手顺带把她扔到了独木桥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身为张起灵大秘书的云彩,当然知道身为秘书应该做什么。思老板所思,解老板所忧,一系列繁琐的事都是秘书的工作,但这些工作里,绝对,绝对不包括给老板添堵。哪怕添堵的不是她,是她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云彩眼前一黑,前途不保啊前途不保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开始,这真是在普通不过的一天,春阳朗照,烟柳青碧,沐浴在灿烂金光里的草木蓬勃欣然,情思也开始蔓延。云彩想起在公司附近新开的一家德国餐厅,和男朋友约好下班后的约会。目前为止一切都很正常,直到中午从男朋友口中得知新来的总裁夫人是男朋友的损友,事情开始朝未知不可控的方向极速狂飙。

        从下班开始云彩的眼皮子就一直跳个不停,但她没有多想,只是出去约个会而已,总不会坏老板的好事吧。直到她和老板迎面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她只想回到过去扇自己几个巴掌,叫你嘴贱!然而她更想狠狠踩男朋友一脚,你没看到我老板一脸写着不高兴吗?!你怎么还跟夫人挤眉弄眼!!云彩气得差点没背过气去,你在和夫人互怼时考虑过你女朋友今后的职业生涯吗!分手!立刻!马上!云彩强作镇定,盘子里的甘蓝被切的粉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在一旁同样作为背景版的张起灵也不太好受。为了保护好和吴邪的这段友谊,张起灵还专门上网查询了交友的禁忌,其中位列首位高赞的一条就是千万不要拥有三个人的友谊。从这以后,张起灵就跟防贼一样防着有人和吴邪交好,为每一个试图这么做的人都贴了一个危险的标签,等这些人一靠近,张起灵的雷达就开始搜寻快速精准定位,并把这些人从吴邪身边支走,而这次偶遇的这个王胖子,标签上更是加粗放大标红的危险。如果眼刀可以杀人,王胖子一定被凌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怎么还没说完!他们怎么有这么多的事要说!是我请吴邪出来吃饭的!这个姓王的胖子什么时候才能有眼色地离开!云彩!你作为我的大秘书、王胖子的女朋友,你不应该把他拉走吗!张起灵面无表情,盘子里的甘蓝被切的粉碎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吴邪气得牙痒痒,这个该死的胖子!

        从最开始在门口迎面碰上胖子,吴邪就心觉不妙。然后再看他朝着自己挤眉弄眼,朝他做口型:“冰山男神的蠢萌娇妻”,在吃饭途中,这个死胖子还不顾他的疯狂暗示,一个劲儿的揭他老底。再想到明天将会传遍全系各种版本的“霸道总裁的小娇妻”故事,而他吴邪,作为当事人之一,将在众人口中被人相传。吴邪咬牙切齿,盘子里的甘蓝被切的粉碎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被女友狠狠地踩了一脚后,王胖子终于意识到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了看女友僵硬的表情,觉得自己今晚回去,膝盖可能不保。再看了看对面面无表情的张起灵和咬牙切齿的吴邪,暗骂了一声,他怎么就忘了自家女友顶头上司是张起灵,而他损友是张起灵的绯闻对象这件事呢,更何况张起灵还明显对吴邪有意思。想到被吹了枕边风心黑手辣的张起灵会怎么嚯嚯他女友,王胖子也不淡定了,盘子里的甘蓝被切的粉碎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甘蓝:我的死亡在场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。

【所有人都受伤特别是甘蓝的成就达成】

张起灵现在都还觉得自己对吴邪的占有欲是“正常”的友谊范围内吼吼吼

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前段时间半期考试考的差被制裁了TAT

我jio得今天的我前所未有的长˃ʍ˂

打滚卖萌求蓝手红心评论~(☆∀☆)~

评论(23)

热度(2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