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醉三千 ⃒⃘⃤–吃饭约稿看置顶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很抱歉我的文字没有打动人心的地方,让你失望了

【目录】GGAD同人文整理及推荐(bushi

summary:整理一下GGAD同人圈里的经典作品(bushi


感谢各位辛勤产粮的太太们!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GGAD就是最吊的!!─=≡Σ((( つ•̀ 3 •́)つ

排名不分先后


————

1、《旧日重临》by你在想peach(已完结)

诡秘之主AU,蒸汽朋克风

当世界时间的长河被撬动,旧日的神明缓缓苏醒,祂操纵着世人上演一出早已谢幕的戏剧。祂伫立在生与死的至高点,宣判世人的命运。可世相还是从前的世相,众生还是昨天的众生,唯有一群可敬又可悲的可怜虫,企图让丝线重回己手。

评价:

诡秘之主AU我直接双厨狂喜!!

是非凡者妄想从祂手中夺回自己命运的故事。看到GGAD从序列9成长到序列0真的有种自家孩子长大了的感觉有木有!强推不解释!!


2、《Athos》by睡吧梦里什么都有(已完结)

无神论者这个词源于希腊语Athos,其本意并不是不相信神的人,而是被神抛弃的人。

他的母亲是上帝的信徒,他的父亲追随撒坦。

他不信神,不礼神,直到那比烈火更耀眼的红发出现在眼前。

“You're my god.”

深陷于深渊游曳的囚徒,也曾想摘花献与神明。

有一种信仰,叫做一生朝拜。

评价:

是恶徒gg X 神父AD,其实AD并不相信神明的存在,但是神明可以成为世人心中的一个慰藉,心有信仰,才不会堕落。

是一篇ad救赎gg的文章,gg也帮ad解开了一些在心里藏住的枷锁,甜甜甜!不甜不要钱!


3、《蝴蝶效应(双A)》by酸酸甜甜的柠檬雪宝(已完结)

你的微笑或许是一场蝴蝶效应的开始。

有的人一相逢,便如烈火碰上助燃剂,将理智焚烧殆尽——我们从尘埃而来,将溺死于人海,终亡于崇高理想的高台。

“For the greater good.”

“For the avantgarde draft.”

评价:

是双A!还是A装O!一把子爱住了!这篇是原著向哦。

来的戈德里克山谷的gg为了骗ad到手,借自己的外貌优势装o接近ad,ad在被标记后才发现gg是a,后来gg为了让ad怀上自己孩子,还偷偷给ad开发Alpha的sheng/zhi/qiang,怀孕后ad才知道。有火葬场(其实我觉得不算),恶趣味有,敲有趣!


4、《禁止办公室恋情》by福克斯也要抗议(已完结)

现代办公室恋情(不

今天的霍格沃兹迎来了一位新员工,他有灿烂的金发独一无二的异瞳以及……超粗的大腿。等等!你抱的谁的大腿!

今天的霍格沃兹也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呢。

评价:

是gg×AD,其实gg是上面派下来审查的公子哥(bushi,gg藏住身份进入霍格沃兹想要揪住一些问题,没想到BOSS竟是以前的419对象被迫(雾)抱住BOSS大腿,开展了一场旷(huo)世(hai)恋(da)情(jia)。是沙雕搞笑文(确信


5、《养虎为患(GB)》by罗翔看了都说刑(连载中)

格林德沃性转预警!!是GB!!!养父女!!不适者勿入!

她的母亲是个小姐,俗称ji nv,他的父亲,未知。

她继承了那个女人夺目的金发,像个招摇的biao zi。因为她的一双异瞳,她被那个女人留下了,整个街的人都是冲她异瞳来的,连带着那个女人的生意也好了不少。

16岁了,那个女人把她拍卖出去了。她捅死了买家,开始街头浪迹。这实在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,那个男人有钱有势。

逃命中,她撞上了一位英国绅士。如贝加尔湖的蓝眸里盛满忧虑。

“你好像需要帮助。”

“因为你像极了我妹妹。”

浓雾笼罩着伦敦,藏住了她那双如狼似虎的眼。

评论:

awsl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g太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,把邓校灌醉强上zhijian你可太牛了啊啊啊啊!!!

“既然不忍心推开我,那你是做好准备了,父亲。”

“我不害怕死亡,不害怕身败名裂,我只害怕我的前路没有你。”

“人间本不该令我欣喜的。”

救……救命!我需要医护车啊啊啊啊啊啊!








别点下划线了( ̄y▽ ̄)~*没有那种蓝蓝长长的东西

嘻嘻,没错!这是来自未来的同人!

我要被屏死了!


如果要抱梗请和我说!!!不然我算你抄袭,会挂人

食用愉快~(。>∀<。)

说不定哪天就写了呢(不你

评论(77)

热度(2723)

  1.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